歡迎分享!

這裡所貼,很多是來自網路分享。
歡迎常來此地分享。
如果有冒犯版權之處,請不吝留言告知。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慢活


車毀 人還活著  正是個轉捩點
車還活著時  老愛開快車   路上最討厭遇到"老烏龜"
總是把時間壓縮到臨界點  仗恃著行動力強
效率提升的同時  不可測的危險鬼胎暗結  伺機突襲
憂心悄悄  仍不能擺脫習慣的制約
就是要快!
如今生活的滾輪來到停課的時間軸  一切都不趕了
沒進度趕
沒作業趕
也就沒必要趕 
更何況不但沒左手  更沒車子趕
一切都與 趕 脫鉤
趕 與我兩不相干後 才更發現它面目可憎
然後 彷彿是物極必反...
我慢   我慢慢來   我慢慢走 
把二十分鐘拉長成八十分鐘
維他命 D 強力免費放送  我以漫步盡情吸取
同一條路驅車趕過二十年  不知人間滄桑幾許
如今漫步走過  不覺中  輕舟已過萬重山  
生活中不可少的瑣事也好  不可少的運動量也好  
通通給他慢慢來
吃 慢下來  飽足感隨之而有
路 慢慢走  心有餘暇  周邊商家入我無非新
入我無非新  則心下一片清涼  誰知高溫32度C
漫漫回家路  我慢慢回家
我覺得 慢得好哇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