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分享!
這裡所貼,很多是來自網路分享。
歡迎常來此地分享。
如果有冒犯版權之處,請不吝留言告知。
歡迎常來此地分享。
如果有冒犯版權之處,請不吝留言告知。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人生應把握的十個『度』
秋菊蘭若
|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對待生命要認真,品味生活要隨意
秋菊蘭若
|
「心想事成」是真的會發生
以下這段引文來自: Mr.6
這是一個很顛覆的想法,一般認為,這些成功人,本身是因為耐力、意志力、或某種性格或運氣比其他人要好,所以,他們就能完成很多事情,然後才能變成英雄,但這份研究直接顯示了一個「倒過來」的因果關係,這些人,其實是先「認為」自己應該變成英雄、認為自己應該變成雜誌上的億萬富翁還是那稱頌百年的政治家等等,才開始比別人還要更多的體力、耐力來完成其他的事情。他們「認為」英雄就應該是「這個樣子」,所以才變成這個樣子。
哈佛的研究者做了兩個實驗,第一個實驗裡,他們先給所有參與者一美元作為獎勵,要他們可以捐給公益,或是留給自己都可以。接下來,請這些實驗者開始「舉重」,請他們盡量舉久一點,看看能舉多久?結果驚訝的發現,選擇將一美元捐出去的那些人,竟然比沒捐款的,平均舉久了7秒鐘!第二個實驗更「辛苦」,這些實驗者必須「舉著」某重物,一邊寫字。他們被規定只能寫三種故事,一種是想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而自己在幫助他/她的故事,另一種則想像一個討厭的傢伙、而自己正在傷害他/她的故事,另一種則是隨便寫下自己努力完成其他事情的故事。實驗者寫的不一樣,科學家發現,寫前兩種故事的實驗者,可以舉得最久。
換句話說,「心想事成」是真的會發生的。一個人只要認定了自己應該是某一種人,只要他真的「很相信」,他的表現就會愈好、他的耐心與專注力就會愈大。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人生路上,愛相隨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我求神
秋菊蘭若
Think you might have seen of these great thoughts
說得真好!! 雖然宗教信仰不同,
但意思是一樣的, 願我身邊的所有人都能幸福
I asked God to take away my habit.我求神把我的惡習拿掉。
God said, No..
神 說 :不
It is not for me to take away, but for you to give it up.
不該是我去「拿掉」,該是你去「捨掉」。
I asked God to make my handicapped child whole.
我求神讓我殘缺的孩子健全。
God said, No. 神 說 :不!
God said, No. 神 說 :不!
His spirit is whole, his body is only temporary
他的靈性圓滿,他的身體只是暫時的。
I asked God to grant me patience.
我求神賜我耐性。
God said, No.
神 說 :不!
Patience is a byproduct of tribulations;
it isn't granted, it is learned.
耐性是磨難的副 產 品,不能被賜予,要從學習而得。
I asked God to give me happiness.
我求神給我幸福快樂。
God said, No.
神 說 :不!
I give you blessings; Happiness is up to you.
我祝福你,但幸福愉快是你的選擇。
I asked God to spare me pain.
我求神免我於痛苦。
God said, No.
神 說 :不!
Suffering draws you apart from worldly cares
and brings you closer to me.
苦難讓你厭棄塵世的煩憂,讓你更接近我。
I asked God to make my spirit grow.
我求神長養我的靈性。
God said, No.
神 說 :不!
You must grow on your own,
but I will prune you to make you fruitful.
你要自己成長,但我會助你修剪荒蕪,
富饒你的收成。
I asked God for all things that I might enjoy life.
我求神給我所有物質,令我可以享受生活。
God said, No.
神 說 :不!
I will give you life,
so that you may enjoy all things.
我給予你生命,為此,你可以享受一切。
I asked God to help me LOVE others,
as much as He loves me.
我求神助我如同 祂 愛我一般去愛他人。
God said.......Ahhhh,finally you have the idea.
神 說 :噢!你終於搞清楚了!
THIS DAY IS YOURS
DON'T THROW IT AWAY
今天屬於你,不要把它丟棄!
May God Bless You,
主佑
'To the world you might be one person,
對這世界來 說 ,你可能只是「某」一個人。
But to one person you just might be the world'
但對「某」一個人來 說 ,你可能就是他的世界。
'May 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願主祝福及守護你
May the Lord Make his face shine upon you,
願主照耀你
And give you Peace......Forever'
並予你永恆的平和。
'Good friends are like stars...
You don't always see them, But you know they are always there.'
好友猶如天上的星星,你不常看見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永遠都在那裡
訂閱:
文章 (Atom)